close

 

說不上是為什麼,但就是非常地、非常地想要離開這裡。

義無反顧地想要離開。

前方隱隱有光-也許並沒有,可是,沒有留下的理由了。

 

這裡,無處不是我們共同走訪的痕跡。我們-使我迸裂出另一個全新的自我的我們。

走不下去了。

我以為我總可以笑著自嘲,卻也同時感受到身體內部深刻的痛楚。

有某處空缺了,笑的時候好像會隨著震動。

 

那種對於過去的種種懊悔似乎是被接受了,

但時而像是幽迴不去的魂魄,在夢境裡、在生活裡攫住我試圖開始的新生活。

請讓我-安靜的活在溫暖的粉紅色泡泡裡吧。

 

第五個月,願我仍然有痊癒的可能。

如Hannah Arendt說,寬恕能作為一個嶄新的可能,

但至今我連自己,都不知該如何原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tile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